索引号
11511122008794407H/2023-00050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成文日期
2021-04-17

西充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关于印发《西充县教科体系统政府性投资项目招投标工作管理办法》的通知

时间:2021-04-17 | 来源:西充县教科体局

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全县学校政府性投资项目招投标工作,确保此项工作公平、公正、公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四川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标准》、《西充县政府投资项目管理办法》、《西充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投资项目管理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办法。

一、前期服务单位的确定

(一)代理单位的确定

项目总投资400万元以上(含400万元),进行网上比选;

项目总投资在400万元以下,由项目学校委托信誉好、资质优的代理公司,书面上报教科体局基建中心备案。

(二)勘察、设计、预算、监理单位的确定

单项合同价在30万元以上(含30万元),进行政府采购;

单项合同价在10万元(含10万元)-30万元,进行随机抽取。

单项合同价在10万元以下的勘察、设计、预算、监理等服务单位的确定由项目学校委托信誉好、资质优的企业,并书面上报教科体局基建中心备案。

二、施工单位的确定

项目总投资10万元以下,项目学校自主确定招标方式;

项目总投资10万元(含)-100万元,进行随机抽取;

项目总投资100万元(含)-400万元进行政府采购;

项目总投资400万元(含)以上进行公开招标。

应急、改危、排险等项目按国家相关文件规定执行。

三、公开招标、网上比选、政府采购及随机抽取流程

公开招标:按规定方式确定招标代理单位→制定招标文件→基建中心审核→分管领导审核→发改政策法规股备案→四川省建设网发布公告→代理单位组织开标→开标报告备案→开标结果公示→定标→发出中标通知书。

网上比选:项目学校制定比选文件→基建中心审核→分管领导审核→四川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发布招标公告→网上开标→开标结果公示→定标→发出中标通知书。

政府采购:按规定方式确定招标代理单位→制定招标文件→基建中心审核→分管领导审核→县财政局采购监督股备案→四川省政府采购网公示→代理单位组织开标→开标结果公示→定标→发出中标通知书。

随机抽取:项目学校制定招标文件→基建中心审核→分管领导审核→在西充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网站公示3个工作日→计财股与基建中心组织开标→开标结果公示→定标→发出中标通知书。

四、责任追究

项目招投标工作责任重大,必须遵规守纪、规范程序,凡有弄虚作假、以权谋私,将严格按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西充县教育科技和体育局    

20214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