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51112245231684X6/2024-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
成文日期
2024-02-23

西充居保:多措并举,保证节后工作效率

时间:2024-02-23 | 来源:西充县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局

218日,西充县居保局全体干部职工开始了新年后第一个工作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迎接新的开始。为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县居保局采取多项措施抓好节后收心工作。

一是领导班子上班伊始分别走访各股室,鼓舞士气,勉励大家要发扬“拼劲、闯劲、狠劲、韧劲”的工作作风,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做到人到岗、心到位。

二是由局办公室牵头严格执行各项考勤纪律,坚持上班签到和外出去向登记制度,强化效能巡查,督促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角色。

2024年2月18日西充居保窗口

三是开启备用窗口为办事群众提供最高效率的服务,积极满足节后大量来居保窗口办事群众的需要,要求政务服务中心的居保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受理群众参保登记、待遇领取、信息变更等业务。

2024年,西充县居保局将继续努力提高群众服务的质量和业务水平,带着真情和真心接待办事群众,努力打造“温暖人社、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