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0X262785/2024-0001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4-03-04

环卫所召开农村生活垃圾转运暨安全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04 | 来源: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进一步做好农村生活垃圾转运工作,3月1日,西充县环境卫生所组织召开农村生活垃圾转运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所长何进主持,农村生活垃圾转运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进副所长首先宣布了农村生活垃圾转运中心主任职务任免的通知,并通报了近期全县农村生活垃圾转运工作情况,而后新任农村生活垃圾转运中心主任李博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上,何进副所长对农村垃圾转运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强化清运管理。清运过程中驾驶员、垃圾装卸工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切实提升清运质量,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二是强化督查监管。不断加强对农村生活垃圾转运作业的全流程监管,坚决杜绝不及时转运以及在转运过程中出现跑、冒、滴、漏等违规行为。三是强化安全管理。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全体转运人员要严格遵守农村垃圾转运管理制度和操作流程,确保农村生活垃圾转运工作安全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