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0X262785/2024-000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4-01-23

环卫所召开2023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23 | 来源: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总结工作成效,凝聚发展合力,1月19日下午,西充县环境卫生所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副所长张海燕主持,环卫所全体职工约800人参加了会议,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王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23年度环卫工作,安排部署了2024年重点任务,会议还对2023年涌现出的先进环卫工人进行隆重表彰,参会领导现场为6名受表彰的先进环卫工人代表颁了奖。

王超同志指出,环卫队伍是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能打硬仗的队伍。他在充分肯定环卫职工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的同时,对环卫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一要收好尾。环卫所全体职工,特别是所领导班子要持续加力,对照2023年确定的工作目标、工作任务查漏补缺、建立问题清单,冲刺攻坚,善作善成,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圆满收官。二要开好局。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环卫所2024年工作思路,团结带领全体职工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力建设“生态田园·有机西充”贡献环卫力量。三要守好底线。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充分发扬环卫人勇于吃苦、甘于奉献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性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全力守好作业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作风等一排底线,重实效、强实干,为推动西充环卫事业持续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