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0X262785/2024-0000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4-01-22

整治店外经营 维护市容环境

时间:2024-01-22 | 来源: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近日,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大队持续开展店外经营专项整治行动。

一方面,强化宣传引导。执法人员重点对安汉大道路段和商业广场门店展开宣传引导,对商户门店实行“门前三包”管理。执法人员秉持“721”工作法,耐心逐一与各商户进行沟通,积极宣传维护市容环境方面的法律法规,引导商户主动配合城市管理,共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另一方面,强化督促整改。我局积极优化管理模式,结合群众投诉较多的点位,进行网格划分,安排专人值守。同时,采取多时段巡查和定点盯守方式,确保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此次整治行动已纠治占道经营50余处,并清理店外乱堆乱放20余处。下一步,我局将继续探索维护市容环境的长效管理模式,千方百计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