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0X262785/2024-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4-01-22

开展夜间整治 保障市容秩序

时间:2024-01-22 | 来源: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规范辖区环境秩序,近日,西充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夜间市容整治行动。

一是全面摸排,落实责任。执法大队紧密联系各中队、各执法队员,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采取"统一组织、条块结合、以块为主、全面推进"的方式,对财富天街、天悦澜湾等重点场所进行摸排巡查,重点打击占道经营、违规排放油烟、车辆乱停乱放等违规行为。

二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执法队员加大对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宣传力度,逐个上前向摊主宣传《南充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规定》,劝导商户切莫占道经营影响道路交通、做好摊位卫生管理、规范使用油烟净化设备等,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力度,铁腕执法。在执法过程中,落实执法全过程记录,确保整治规范性。严守管控标准,严格路面管理,对巡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立即制止,对发现的隐患问题,督促责任人限期整改,对正在整改的问题和安全隐患,进行跟踪督办,加强监控,确保不反弹。

本次整治行动,我局共出动执法队员20余人次,走访商户30余家,整改餐饮油烟问题10余个,处罚1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