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66957943XY/2022-0007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成文日期
2022-12-22

西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多举措助力营商环境再优化

时间:2022-12-22 | 来源:西充县行政审批局

今年以来,西充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扣“制度完善、为民分忧、为企纾困”工作主线,多措并举,持续助力县域营商环境再优化,市场主体满意度再提升。

一是持续完善制度建设。以巩固省级“示范交易中心”创建成果为契机,不断规范管理制度及场内交易规程,制定简明清晰的政府采购、产权交易服务流程图,完善交易信息管理制度,建立廉洁交易测评机制,强化内部监管,严肃交易纪律,做到以制度约束人和事。

二是持续破除行业壁垒。全面清查不合理条款,对办事流程再精简、再优化,取消不必要的证明类资料核查,明确办结时间、办理职责,做到限时办结,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竞争活力,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持续扩大投标、履约保证金减免覆盖,提升电子保函使用率,有效降低企业交易成本,切实为企纾困。

三是持续优化服务举措。坚持以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服务质量评价常态化等工作举措为依托,实施“事前主动对接、事中精细服务、事后跟进回访”的精细化项目服务模式,为各方交易主体提供全链条“店小二”式周到服务,保障项目高效、顺利实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