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MB1982130N/2024-0001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成文日期
2024-03-01

西充县2024年春季森林防火开学第一课 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01 | 来源: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了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学校师生的森林防火意识和法制观念,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的发生,保护森林资源,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我局联合教育部门组织各中、小学校认真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学校安全教育宣传是加强公众安全教育,提升全社会整体安全水平的关键抓手。近日,随着各中小学陆续复学,我县针对不同年龄段学生特点,分年级、分类别广泛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力求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活动过程中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游戏互动、动漫教育展报等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讲述森林防火安全知识,把安全的种子深深根植于每个孩子心中。

本次森林防灭火主题教育活动中,广大学生表示学到了森林防灭火知识,了解了森林火灾的危害性和森林防火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做好森林防火宣传员,力所能及向身边亲友进行森林防灭火知识普及,齐心协力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共同守护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