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1122008794298J/2024-000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西充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2024-02-05

市安全督导组到我县开展春运安全督导检查

时间:2024-02-05 | 来源:西充县交通运输局

2月3日,市督导组在县交通运输局安全总监马雄飞及局安全运输股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客运企业、交通在建工地等区域开展春运安全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客运企业消防设施设备、GPS 动态监控、隐患排查治理、车辆安全技术状况、车辆二级维护、防恐防暴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督导组强调:一是客运企业要严格加强春运期间的安全管理工作。二是确保春运期间车辆安全运行,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对交通在建项目(大全至仙林)负责人提出了要求:“一是春节已临近,统筹做好农民工工资保障及返乡工作;二是工地放假前要对施工道路安全隐患及施工驻地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与整治;三是针对极端天气做好人员机械值班值守工作;四是料场拌合站务必加强管理、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该区域,执行封闭管理;五是春节期间每日要对施工道路作业段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版权声明

版权所有© 西充县人民政府

西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

联系电话:0817-4202002

网站标识码:5113250024

ICP备案:蜀ICP备2023003580号-1

川公安网备51132502000032号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四川省互联网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X
市政府门户网站提醒您: